我院召开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孙菲 审核:张新莹 2019-09-19

为进一步优化应用经济学科建设方案,明确学科建设特色、方向及团队,顺利启动第四轮学科建设。2019918日上午,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在61210会议室召开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会议进行中

会议邀请了倪志良(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教育部教指委委员),葛永波(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孙志毅教授(烟台大学海洋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教授、博士),马文军教授(鲁东大学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等六位专家。学校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金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科秘书参加了汇报和讨论。

首先,学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冯述虎致辞,向与会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马宇院长介绍了学科的基本情况,并请各位专家根据国家学科评估的要求多提建设性意见,力求应用经济学学科能不断发展,在第六轮学科评估中达到B类水平。

会议瞬间

金融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进行了学科建设方案汇报,汇报内容涵盖了应用经济学学科概况、特色与优势、研究方向、研究团队和建设目标与规划五方面内容。

会议进行中 

编辑:资紫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