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烟台分行副行长李杰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王旭 审核:刘永辉 2019-01-09

17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副行长李杰带领产品部总经理黄志立、副总经理仲建维一行三人来金融学院洽谈合作事宜,金融学院院长马宇、副院长张广现、金融学教研室主任王旭亲切接待。

参会人员    

会上,马宇院长向客人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在财富管理特色建设方面的定位和工作计划,解释了20181221日“山东工商学院服务烟台新旧动能转换金融业恳谈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希望加强与银行机构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双赢。

李杰副行长表示,“山东工商学院服务烟台金融业推介恳谈会”为烟台各金融机构加深与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农业银行这次到访金融学院希望能与我校展开深入具体的合作。

双方着重围绕合作建设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进行了深入讨论,对于合作模式、学生实习管理等达成了共识,表示近期将正式签订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协议。

讨论瞬间

最后,双方举行了简短的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李杰副行长表示非常荣幸受聘山东工商学院兼职教授,未来希望在教学、科研合作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为山东工商学院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合照留念

编辑:资紫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