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烟台银行总行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田永康 审核:刘永辉 2018-12-21

为加强与烟台金融业的合作,更好地服务烟台金融业,同时为即将召开的山东工商学院服务烟台金融业推介会做好充分准备,1212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院长马宇、副院长张广现、李建伟等到烟台银行总行调研,洽谈合作事宜,受到了烟台银行行长石学东的热情接待。

讨论瞬间

石学东行长介绍了烟台银行的相关情况,并与马宇院长围绕着当前经济形势、民营企业融资、财富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石学东行长表示,烟台银行将积极参加山东工商学院即将召开的服务烟台金融业推介会。马宇院长介绍了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的各项工作,尤其是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发生的各种积极变化,学校党委确定了今后一段时期集中精力打造财富管理特色,建设有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的奋斗目标,未来和地方金融机构的合作空间潜力巨大。

讨论瞬间

座谈会上,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交流,在大学生实习、兼职教师授课、财商讲座、相关课题研究等方面展开进一步深入合作,并将于近期落实和推进相关具体合作业务。

编辑:资紫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