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浦发银行烟台分行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张广现 审核:刘永辉 2019-01-09

18日上午,金融学院院领导赴浦发银行烟台分行调研走访,与浦发银行烟台分行行长隋岳峰、副行长于震等洽谈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合作事宜。此次调研走访与洽谈合作是为深入落实学校181221日召开的“山东工商学院服务烟台新旧动能转换金融业恳谈会”上达成的初步合作意向,扎实推进服务推介会成果,探讨合作细节,拓展合作途径,努力打造银校合作新亮点。

会上,隋岳峰行长高度肯定了学校开展财富管理特色建设的意义,双方分析了现代金融业、财富管理行业人才需求前景等。双方在联合开展实务类课程开发、支持财富管理专业建设、推进银校合作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会上,双方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浦发银行烟台分行同意通过冠名、协办、指导等方式支持我校打造财富管理特色学生活动品牌,双方商定下学期开展“浦发银行杯”财富管理活动月,推出系列浦发银行冠名的学生活动,营造更加浓郁的财富管理特色校园文化。双方探讨了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实习事宜,就实习人数、时间、岗位等达成了一致意见。浦发银行选派专门人员负责实习的对接、组织工作,配备具有丰富经验的指导老师参与实习指导,并做好后勤服务,为实习学生提供丰富的实习岗位、充足的实习机会。

双方还就科学研究、社会调研、员工培训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友好磋商。    

磋商瞬间

参会人员

编辑:资紫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