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龙口支行宋杰行长做客第二期“行长面对面”
作者:李建伟 2016-10-26

1025日下午,金融学院“行长面对面”系列学术交流活动第二期开讲,金融学院全体教师和研究生济济一堂,聆听了中国建设银行龙口支行行长先生的精彩报告。  

 宋杰行长以“企业融资方式介绍”为题,结合自己多年的银行从业经验,详细介绍了目前企业融资现状、大型企业融资渠道及融资策略建议、企业如何向金融机构融资、企业融资如何控制风险等专业实践知识,使在座师生对银行实际业务和操作方法有了深入地了解。最后,金融学院师生与宋杰行长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宋行长就目前宏观经济形势及银行不良率、中小企业贷款等方面详尽回答了师生提出的问题。

 金融学院开展“行长面对面”活动旨在搭建银行与高校的直接交流平台,为教师教学科研提供启发和思路,为金融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提供实践与应用基础,为学生就业提供引导与帮助。计划邀请10位商业银行行长做客金融学院学术论坛,讲解现代银行业的业务创新、风险管理、典型案例和人才需求等内容。

会议进行中 

编辑:资紫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