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
作者:郭绍华 2018-06-12

610日,金融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回校为18届毕业生做经验交流会,马宇院长、辛波教授等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六位校友目前均就职于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恒丰银行、潍坊农商行、齐鲁银行。会议伊始,校友们各自介绍了所在银行的特点和自己从业以来的发展历程后,与即将进入银行业的毕业生们从职业能力鉴定、银行岗位分析、银行职业生涯规划、银行就业形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互动,给即将入职的学弟学妹们诚恳的指导和建议。

本次交流会是金融学院毕业生传帮带系列活动之一,体现了金融学院对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与重视,为校友和毕业生搭建桥梁,通过校友对学生提供职业指导以及职业培训的形式,给予学生涵盖了解就业、尝试就业、实现就业的全过程指导。相信通过本次交流会可以将金融学院的校友文化系统化、规模化、常态化,将历届校友凝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

  

编辑:王家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