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2018年度第一期金鹰计划培训营
作者:陈相志 2018-06-04

为增强同学们的学习信心,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6月3日,金融学院2018年第一期金鹰计划培训营顺利举行,此次培训邀请到金融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李文龙为大家做经验分享,由陈相志老师主持。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以“如何度过大学生活”为主题,李文龙分别从自身的学习经历、学生工作经历以及实习经历三方面与大家进行分享。

他提到,自己从大一时就明确了以后的规划,并通过努力转到金融学院金融专业。在大二结束时,为了进一步锻炼和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他选择了竞选,并成功当选为第二届学生会主席。谈及实习,他鼓励大家利用好课余时间,在寒暑假或小长假时进入与所学专业相关的行业实习,了解行业知识,增强就业时的竞争优势。培训会上,同学们针对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疑惑向师哥提问,并得到了他的细致解答。

此次金鹰计划培训营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了热情,同时也解答了同学们在就业学习方面的疑惑,是一次宝贵的学习经历。

编辑:王家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