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王宇回学校做经验分享会
作者: 2018-10-10

为提高金融学院学子的学习热情,1010日下午两点,金融学院在4313召开了金融学院优秀校友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到国贸06级优秀校友王宇师姐就如何应对一流大学的研究生考试及个人成长体会做报告。金融学院刘光彦教授以及金融学院团总支书记郭绍华出席此次交流会。

会议进行中

  会议伊始,由刘光彦教授简短地介绍了王宇师姐的大学经历和工作成就。交流过程中,王宇师姐详细讲述了自己内心对好学生的思考、自己的考研经历以及工作后的经历。   

会议进行中

谈及定义好学生,师姐提到三点,第一,要有很强的目标感;第二,要具备主动性,包括资源主动性和路径主动性;最后,要踏实本分地走好每一步。

合影留念

谈及考研,她说:“个人是发展浪潮中的沧海一粟。考研是当今社会的趋势,要顺应趋势,在准备考研时有策略地努力,扎实复习,全力以赴。

编辑:王家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