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金融学院举办投资者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
作者:曹凤杰 审核:刘永辉 2023-10-19

9月18日至10月17日,金融学院举办“投资者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活动邀请烟台市莱山区黄海派出所、中国平安、太平人寿、华夏人寿和中国光大银行等单位的专业人士走进校园,为学生们带来内容丰富的“金融大餐”。

签名墙合照

本次“投资者教育活动月”共举办大型活动四场。活动中,烟台市莱山区黄海派出所警官为同学们讲授了防范电信诈骗和远离校园毒贷款相关知识。中国平安、太平人寿、华夏人寿和中国光大银行等单位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分别就金融投资、消费者八项法定权利、金融领域就业指导、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主题,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并采用趣味答题等形式,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防诈骗相关知识,引导学生诚信做人、诚信做事。

揭牌仪式

活动中,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辉同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总经理于建彬共同为金融消保教育宣传基地揭牌。

在中国共产党山东工商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金融学院党委持续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引导广大学生在实践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专业素养,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蒋舒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