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行第四届学风建设活动月启动仪式
作者:李悦怡 审核:刘永辉 2022-11-02

11月1日,金融学院第四届学风建设活动月启动仪式在二教2106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辉、副院长孙宇、副院长于凤芹出席仪式。班主任、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第四届学风建设活动月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辉对学风建设活动月的背景和目的、活动内容、活动意义和预期效果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提出:“我们要打造金融学院的特色文化,形成向优秀学习、向榜样学习、向标兵学习、向先进学习的良好风气。”学风建设不能一蹴而就,需要学院上下同心共同建设“以学为荣”的良好氛围。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辉书记发言

班主任代表于红老师谈到学风建设是大学生的成长之本,要保持学习初心。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要自主学习独立思考、第二要坚持全面发展、第三要保有科研诚意。

班主任代表于红老师发言

辅导员万强介绍了学风建设活动的具体活动内容和要求。希望全体同学以端正的学习态度良好的学习品质,努力学习,提升素养。

辅导员万强老师发言

最后,2022级学生代表张航宇宣读了学风建设倡议书。他从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诚信参加考试等方面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同时,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中。

学生代表张航宇发言

编辑:庞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