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辨展风采,青春筑未来——金融学院举办第八届新生辩论赛
作者:金融学院辩论队 审核:刘永辉 2022-10-24

20221021日晚1930,金融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新生辩论赛决赛。

决赛队伍就“正在经历996的年轻人该/不该拥抱‘奶头乐’”辩题展开了精彩的辩论角逐,双方选手唇枪舌战、尽显风采,现场观众不断发出阵阵掌声。

正反方辩手

赛后,现场嘉宾和评委为获奖代表队和“最佳辩手”颁奖,金融2202班代表队、保险2201班代表队,金科2202班代表队分获本次比赛冠军、亚军、季军,十余位同学获“最佳辩手”奖。

最佳辩手颁奖

冠军金融2202班

亚军保险2201班

季军金科2202班

本届新生辩论赛共安排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周赛程及若干场友谊交流赛,22级全体班级派出15支班级辩论队积极参赛,讨论辩题涵盖斜杠人生”“匠人精神”“买买买”“职场焦虑等社会热点问题,充分展现了金融学院22级新生昂扬向上、奋发图强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为期一月的赛程,至此,我院第八届新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全体合影留念

编辑:张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