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商讲座”第33讲开讲
作者:申萌萌 审核:孙宇 2022-11-24

1122日下午,金融学院“财商讲座”第33讲在第二教学楼307室开讲。本次讲座邀请到国都证券烟台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泽森担任主讲,金融学院副院长李建伟主持

财商讲座”第33讲在第二教学楼307室开讲

刘泽森普及金融理财知识共创美好生活为题,系统介绍了资产配置在家庭资产管理中的应用、金融投资基础知识及工具讲解和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和从业经历刘泽森站在从业者角度,讲述了投资者教育、财商教育的重要性;站在用人单位的角度勉励同学们要有自己独立的思维模式,树立正确的价值和投资观。

国都证券烟台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泽森分享经验

讲座结束后,刘泽森热情细致地解答了大家的问题同学们表示,通过参与此次讲座学习到了资产配置和金融投资的方面的知识

“财商讲座”是金融学院主办的推进我校财商教育的品牌学术活动,通过邀请校外财富管理业界专家来我校作报告,助力我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强化财商教育,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是我校响应全国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紧密围绕学科定位,以本为本,突出特色建设,提升内涵发展的重要载体。

编辑: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