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财商讲座”暨“共同富裕专家系列讲座”开讲
作者:申萌萌 审核:万强 2021-12-01

1130日下午,学校“财商讲座”第二十五讲暨共同富裕专家系列讲座第二讲在二教106室成功举办。山东人民广播电台《齐鲁金融》栏目特约评论嘉宾《新财富精品课》特邀讲师2020年中信建投最佳人气投资顾问韩涛应邀担任线上主讲嘉宾,与会嘉宾李强结合证券发展史发表主旨演讲。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南大街证券营业部总经理姬伟、人力资源岗任小磊、合规岗万露出席本次讲座,金融学院副院长于凤芹主持,学校近百名学生代表参加

线上讲座

韩涛以《北交所开启的战略投资机遇》为题,系统的对北交所业务制度进行解读,并对未来战略投资机遇进行分析。韩涛从时代变革的力量讲起,金融这一国家的核心竞争力进行详细概述,对北交所业务投资机会进行深层解读,未来投资机遇展望及投资模式进行了探讨。不仅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北交所业务制度及投资模式,而且对未来投资机遇有了新的认知。

  

于凤芹老师

通过聆听本次讲座同学们表示不仅增长了有关证券发展及投资机遇知识,开拓了自身的视野,而且对资产配置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规划

“财商讲座”简介

“财商讲座”是金融学院主办的推进我校财商教育的品牌学术活动,通过邀请校外财富管理业界专家来我校作报告,助力我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强化财商教育,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是我校响应全国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紧密围绕学科定位,以本为本,突出特色建设,提升内涵发展的重要载体。

编辑:王宏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