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烟台农村商业银行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田永康 审核:刘永辉 2018-12-02

20181130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院长马宇、党总支书记王西兵、副院长张广现、金融学教研室主任王旭、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董华平一行5人赴烟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烟台农商银行”)洽谈合作事宜,受到烟台农商银行董事长赵广孝、副行长张涛等热情接待。

会议进行中

 

洽谈瞬间

马宇院长与赵广孝董事长围绕当前经济形势、地方金融稳定、银行监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赵广孝董事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前期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为烟台农商银行的培训和有关业务开展给予的支持配合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今后继续深入交流,扩大合作,实现双赢。

马宇院长介绍了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的各项工作,尤其是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发生的各种积极变化,学校党委确定了今后一段时间集中精力打造财富管理特色,建设有特色开放式高水平的财经类大学,目前学校各项事业呈现出蓬勃的生机活力,未来和地方金融机构、财富管理机构的合作空间和潜力巨大,他希望烟台农商银行一如既往的支持山东工商学院的发展,支持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的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从高校教育和行业需求两方面对于人才培养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展开进一步深入的合作,并将于近期落实和推进相关具体合作业务。

编辑:资紫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