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副行长秦建伟做客第四期“银行行长面对面”
作者:安晓庆 2018-05-15

20180509日下午金融学院在第六教学楼1210室举行银行行长面对面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金融学院院长马宇主持召开,我院邀请广发银行烟台分行副行长秦建伟及个人银行部总经理李培竹担任本次交流会的主讲人。另外,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新瑾参加会议,金融学院全体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首先,秦行长介绍了我国银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广发银行在我国银行业的地位。广发银行的前身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2011年广发银行更名为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13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中位列第二。接着,秦行长结合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瞩目成果,对当前我国金融行业所处历史发展阶段进行分析。最后,秦行长勉励金融学院研究生们将个人理想追求同社会发展、世界进步相融合,鼓励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时代。

报告结束后,马宇就两位业内专家的发言作了全面而深刻的总结,并对两位专家宝贵经验的分享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交流会搭建了银行与我院之间的沟通平台,在培养金融及相关专业人才方面奠定了实践与应用基础,为学生就业提供了良好的方向引导。

  会议进行中  

  编辑:资紫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