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辉为党员发展对象讲党课
作者:汤雪林 审核:刘永辉 2022-11-24

11月22日,金融学院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在第二教学楼405室进行,本次党课由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辉主讲。

党委副书记刘永辉主讲本次党课

刘永辉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为主题,具体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要点、主题框架、核心内容等,详细介绍了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

同学们从这次党课中收获颇多

课上,刘永辉指出,作为党员发展对象,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先进理论,不断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适应形势要求,增强党性修养;三是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会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编辑: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