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保险学专业学生赴中德安联保险认识实习
作者:刘经东 审核:李建伟 2022-11-25

1123日,金融学院2021级保险学专业57名学生赴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认识实习,金融学院副院长李建伟、保险学教研室部分教师、2021级辅导员一同前往。

李金强总经理发言

中德安联保险总经理李金强向全体师生介绍了安联保险的发展历史,分享了自己对保险行业的认识,鼓励大家要乐于专业、勇于创新、敢于挑战。

李建伟副院长发言

李建伟对安联保险公司领导及工作人员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山东工商学院、金融学院的发展状况,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双方校企合作的意愿与美好前景。

李建伟副院长与安联保险公司合照

中德安联保险公司安排了七位优秀总监,进行了经验分享,同学们认真倾听,受益良多。最后,在安联员工热情地引领下,全体师生共同参观了公司职场,感受了安联保险的企业文化

参会人员合影

通过走出校园跨入职场,零距离感受安联保险的文化与氛围,保险学专业2021级的学生们对保险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坚定了他们未来从事保险行业的决心和信心。

金融学院历来重视实践环节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性,通过实习、实训等多种形式,使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温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