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强
作者:孙宇 审核:刘永辉 2018-05-07

一、个人简介

朱智强,男,1977年3月生,甘肃省镇原人。现任山东工商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财税金融政策、产业发展评价等。  

 

二、主讲课程

承担本科生的《财政学》、《地方财政学》、《中国税制》、《税收筹划》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承担硕士生的《财政经典著作导读》、《金融理论与财富管理前沿专题》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三、科研成果   

围绕财税政策、金融政策、产业发展等领域,先后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等多项科研课题。在《国际贸易问题》等权威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多篇成果被人大复印资料引用和转载。参与编写《财政学》、《财政与税收》、《山东半岛经济发展概论》、《财富管理学》等教材5部;主持或者参与教研课题5项,发表多篇教学研究论文。

编辑:姜婷月

上一条:宋英杰 下一条:辛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