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行青年科研创新团队启动及签约仪式
作者:朱跃序 审核:宋英杰 2022-11-04

启动及签约仪式

113日,金融学院青年科研创新团队启动及签约仪式在二教2106举行。副校长刘冰出席仪式并讲话。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办主任张献勇,校长学术助理、金融研究院院长、应用经济学学科带头人马宇,服务地方办公室合作管理科副科长赵梓含、金融学院领导班子、青年科研创新团队全体成员参加。

副校长刘冰发言

仪式上,刘冰对金融学院和各青年科研创新团队成员表示祝贺,并高度评价了金融学院青年科研创新团队建设这一举措。他指出,这是金融学院和学校发展的坚强支撑,并从“有组织、出成果”“敢担当、做表率”“强管理、结硕果”三个方面对金融学院青年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和重要指导。

金融学院院长宋英杰对金融学院青年科研创新团队遴选有关情况包括申报条件、评议程序、任务要求等进行了介绍,并对青年科研创新团队的运行机制及学院支持政策作了详细阐释。

马宇在致辞中表示,金融学院青年科研创新团队的建设对于青年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和学科建设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并从三个方面对青年教师开展科研工作提出了建议。

签约仪式

学院立项的绿色能源金融团队带头人解其昌、共同富裕与政府行为团队带头人朱跃序、公司金融与财富管理团队带头人王伊攀依次作表态发言,并与学院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团队建设任务书。

负责人合影

编辑:樊娅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