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金融学院2022级CFA方向班开班典礼
作者:张航宇 审核:刘永辉 2022-11-02

10月28日,山东工商学院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金融学专业(CFA方向班)开班典礼在第二教学楼2106报告厅顺利举行。金融学院副院长孙宇,金融学院金融学(CFA方向班)项目负责人郭瑞老师、韩宗良老师和郑悦老师,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CFA方向班)2022级辅导员侯涵老师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金融学院金融学(CFA方向班)项目老师王一冰主持。

开学典礼

开班典礼上,王一冰老师首先向2022级加入CFA方向班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王老师希望大家能够在学习中收获知心伙伴,提高自身能力,在感受CFA给大家带来无限魅力的同时,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能够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孙宇院长致辞

金融学院副院长孙宇在致辞中指出当今世界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教育的竞争。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校聚焦财商教育特色建设,推进“学科+财富管理”融合发展,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CFA方向班)是落实我校财商教育特色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能够依托金融学专业特色优势和CFA方向班的资源优势朝着目标稳步前进。

韩宗良老师致辞

金融学(CFA方向班)项目负责人韩良老师发言表示底蕴的厚度决定事业的高度,合理的知识结构支撑起职业高手。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自己的目标,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稳步前行!

家长祝福

开班典礼中同学们也收到了来自家长们的祝福和殷切希望,家长们提前为同学们录制鼓励视频,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忘初心!

CFA班合影

最后,随着“决斗俱乐部”活动的结束,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CFA方向班)开班典礼顺利落下帷幕。开班典礼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暖心的回忆。仪式的结束代表着一个崭新的开始,金融学(CFA方向班)2022级的新同学将开启他们的的金融梦,他们的每一次努力都将离梦想更近一步,每一滴汗水、每一次挑战都将化作筑梦之旅上更加坚实的脚印!

编辑:温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