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交叉学科国际化创新人才联合培养计划”财富管理国际课程启动
作者:张政 审核:宋英杰 2022-10-24

      1022日,学校“交叉学科国际化创新人才联合培养计划”财富管理国际课程启动。     

学校共有3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联合培养计划。他们将通过线上学习由英国牛津大学开发、赛德商学院终身教授ThomasNoe教授主讲的《掌握财富密码-企业如何实现资产管理与增值》和由剑桥大学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Oliver Linton教授主讲的《国际投资概论-股票市场的大数据分析与预测模型》两门课程。

副院长王艳明与同学们一起参加第一课的学习。课堂上,大家认真听讲,积极互动,与外国专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学习气氛浓厚。

副院长和同学们认真听讲

该计划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发起,其着眼国家未来发展人才需求,助推高校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拓展国际教育教学及学术交流空间。我校通过该计划与世界顶尖高校资深教授进行合作,开设高水平示范性财富管理特色课程,助力财商教育办学特色国际化发展,聚焦国际化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编辑:张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