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副校长刘冰到我院专题调研“黄金密运”课题研究情况
作者:刘国栋 2021-07-17

717午,山东工商学院副校长刘冰到金融学院专题调研“黄金密运”课题研究情况并举行座谈。座谈会由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西兵主持,金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课题组成员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进行

副校长刘冰指出,金融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在财富管理学科特色和财商教育人才培养特色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黄金密运”课题研究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展开的。他认真听取了金融学院和课题负责人就这一专题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做好“黄金密运”课题研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黄金密运”课题研究重要性的认识,落实好省市领导的有关批示精神;二是进一步提高“黄金密运”课题研究的质量,积极学习借鉴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党史研究院、招远市党史研究院等单位的研究成果,加强联系,深入合作;三是进一步提高“黄金密运”课题研究的学术规范性,在前期校内专家讨论指导的基础上,课题组要进一步完善课题研究成果,增强学术严谨性、规范性的意识。

交流讨论

座谈会上,黄金密运课题组负责人刘国栋博士汇报了课题研究的有关情况。金融学院负责人传达了山东省副省长、烟台市市委书记傅明先同志,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同志对我校“黄金密运”课题研究的有关批示精神。金融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就落实领导批示精神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规划。发展规划处、学科办有关负责同志就这一课题研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山东工商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兼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张献勇、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张广现等有关同志一起参与调研。

     编辑:郭清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