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石辰 审核: 崔宇齐 2022-03-08

为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强凝聚力,3月8日,金融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庆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观看电影《英雄儿女》。

活动中,金融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刘永辉充分肯定在过去一年中女教职工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全院女教职员工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献身教育事业,为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添砖加瓦

观影瞬间

观影瞬间

电影《英雄儿女》讲述了抗美援朝时期,志愿军战士王成阵亡后,他的妹妹王芳在政委王文清的帮助下坚持战斗,最终和养父王复标,亲生父亲王文清在朝鲜战场上团圆的故事。

观影后大家表示,要始终牢记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学习革命先烈们保家卫国、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陈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