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做客烟台电视台获好评
作者:葛玥 审核:孙宇 2016-04-12

近日,金融学院马宇、于凤芹两名老师应邀分别做客烟台电视台财经广角栏目周六特别节目——“财经会客厅,与电视观众共话“新常态、新金融”,展现了良好形象,赢得了广泛好评。   

   

此前,金融学院辛波、刘光彦、连军、解其昌、邹忌和董华平等10余名教师踊跃参与其中,先后录制节目6期,为烟台电视台财经广角栏目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节目中,老师们紧紧围绕当前金融领域的热点、焦点问题,不仅从理论层面进行深度剖析,还从操作层面为烟台市民提出许多良好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体现出我校教师深厚的专业素质和实战水平,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金融学院积极为教师“走出去”搭台铺路,鼓励一线教师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做贡献、长见识、增才华。节目录制过程,教师的个人形象气质、语言表达水平和随机应变能力等均得到了提升。节目中讨论的话题、互动环节反馈的信息,从专业角度出发,都是很好的研究课题,既增强了老师们的问题意识和研究意识,又为其从事研究提供了全新的视角和丰富的素材,老师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编辑:资紫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