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经东
作者:孙宇 审核:刘永辉 2022-06-01

一、个人简介

刘经东,男,山东工商学院金融学院讲师。2007年毕业于山东大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保险精算。承担本科课程《利息理论》、《企业年金》、《保险学》、《统计学》,参与出版教材一部。

二、科研项目

    

1.主持2013年烟台市直事业单位公众评价调查.

2.主持2013年烟台市开发区公安机关满意度调查.  

3. 20102015年间参与了烟台市政府、烟台市公安局、烟台市检察院等部门群众满意度调查项目70余项.

三、学术论文

     

1]刘经东. 开发区建设与企业出口行为——兼议中国开发区建设的转型升级[J].世界经济与政治论坛,2018, 02:45-67.

2]刘经东.我国保险业人才从业现状及培养对策[J].消费导刊,200902219.

3]刘经东.我国保险市场发展现状及趋势分析[J].网络财富,20081292-93.

四、获得奖励

     

1.山东工商学院20102013学年十佳青年教师.

2.指导学生获得2016年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编辑:闫纹豪  

   

   

   

上一条:李红 下一条:宇文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