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迎涛
作者:孙宇 审核:刘永辉 2022-06-01

一、个人简介

耿迎涛,男,山东工商学院金融学院讲师,经济学博士。2018年毕业于吉林大学经济商学院金融学专业,获经济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金融理论与金融市场。承担本科课程《证券投资学》与《Excel金融学建模与应用》等课程。

二、学术论文

1. 丁志国,耿迎涛,赵晶,丁钰洋.上市公司财务困境时间效应的实证判别与理论猜想[J].会计研究,2018,(02):62-68.  

2. 丁志国,耿迎涛,覃朝晖.中国市场国债利率期限结构的动态特征研究[J].统计研究,2016,(01):61-69.  

3. 张涛,耿迎涛.会计稳健性对企业投资行为的影响研究——基于企业生命周期理论的经验证据[J].产业经济评论,2019,(03):37-49  

4.耿迎涛,丁志国.基于仿射模型的中国国债市场利率期限结构动态检验[J].数量经济研究,2015-01

编辑:闫纹豪

上一条:刘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