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行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作者:曹凤杰 审核:岳松森 2023-12-18

1215日,金融学院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二教301会议室举行。退休教师刘光彦教授、辛波教授和徐新宇副教授,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辉主持,学院教师代表参加。

荣休教师捧花合影


 

荣休教师捧花合影


 

荣休教师捧花合影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岳松森代表学院向三位退休教职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荣休仪式蕴含着金融学院师道薪火传承的深意,凝聚了感情和力量。他表示,三位荣休教师在从教生涯中,立足本职岗位,潜心教学科研,兢兢业业,为学院、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希望学院教职工要传承三位老教师的优秀品质,坚持立德树人,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一流人才,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金融学院院长宋英杰指出,三位老教师几十年如一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书育人、学科科研等领域,深耕细作,为学院的发展无私奉献。希望三位教师以后能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关心和帮助青年教职工成长。同时,对退休教师今后的生活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学院班子成员与荣休教师合影

三位退休教师对学院用心用情关心退休教职工表达了感谢。他们回顾了在岗几十年工作历程中的收获、自豪和幸福,表达了对学院和同事们的深厚感情,并祝愿学院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奋进新征程,开创新辉煌。

编辑:方睿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