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精神”——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丰硕 审核:刘永辉 2023-06-08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6月2日上午,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烟台昆嵛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昆嵛山是胶东革命的摇篮,见证了胶东半岛风起云涌、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胶东特委在这里运筹帷幄,土地革命战争时期胶东规模最大的农民武装斗争“一一·四”暴动在这里爆发,胶东革命武装火种“昆嵛山红军游击队”在这里诞生。在昆嵛山革命纪念馆中,党员同志们有序参观,认真聆听了胶东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透过旧纺车、军号、油灯等极富年代感的老物件以及泛黄的照片和文字,重温了当年艰苦的峥嵘岁月,感怀先烈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在昆嵛山革命纪念馆内,在金融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曹凤杰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各位党员、预备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昆嵛山红色教育基地为依托,帮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在领导革命斗争中的艰苦卓绝,感怀胶东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抗争历史,深刻认识党在发展过程中波澜壮阔的辉煌历程,理解共产党人坚如磐石的革命信仰缅怀为党拼搏奋战的人民英雄,并且更加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盛世太平。

金融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第四党支部支部书记、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编辑:闫志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