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张宗伟赴金融学院调研
作者:李娜 审核:刘永辉 2022-09-19

9月1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山东省监察委员会驻山东工商学院监察专员张宗伟到金融学院进行座谈交流,会议重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廉洁文化建设开展情况、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特色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调研。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辉主持会议。

  

会上,张宗伟对金融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认可,对学院未来工作进行展望并提出了四个“进一步增强”的工作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科学认识,以学生为中心,把握教学规律,认真推进课程思政,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提高底线意识,做好自身修养,把师德师风建设常记心中;二要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遵守党章和党内各项规章制度,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针对师生反映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第一时间去关注去解决,扎实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各项议题均进行充分讨论,集体研究,集体决策;三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班子成员要强化主体主责意识,立足职能定位,关键时刻有担当,以稳扎稳打的精神履职尽责,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四要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强化党内监督,加强思想道德修养,重视对教职工的教育和引导,对于个别同志在廉洁方面存在的模糊认识,要及时出面进行教育引导。

  

会上,金融学院院长宋英杰和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辉分别就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对特色建设进展进行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就分管重点工作逐项汇报,与会党员教师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处长陈雪辉陪同调研。张宗伟书记联系的金融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座谈会

  

编辑: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