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冰到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现场调研
作者:李丞婵 审核:刘永辉 2022-06-01

5月31日,副校长刘冰到联系的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现场调研,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辉主持。

副校长刘冰讲话         

座谈会上,刘冰认真了解联系点对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安排的贯彻落实情况学生党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情况,听取了党支部书记李丞婵关于学生党员如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发挥作用的情况汇报,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学生党员的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等问题,广泛听取与会党员的意见建议,摸清了学生党员的真实情况和心理状态,并给予了有针对性指导。

副校长刘冰给予针对性指导         

座谈会上,刘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开展理论宣讲,勉励同学们牢记总书记嘱托,勇担时代使命。最后,刘冰对同学们提出六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做信仰坚定的人,二是要做热爱祖国的人,三是要做追求卓越的人,四是要做勤勉奋斗的人,五是要做严谨自律的人,六是要做心怀仁爱的人。

本次座谈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是学生党支部丰富三会一课形式的有益尝试,对于提升我院学生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副书记刘永辉主持座谈会

副校长刘冰勉励同学们

编辑:刘雨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