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手抄报作品展
作者:孙昱 审核:刘永辉 2022-11-30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金融学院在学风建设活动月举办了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手抄报评选活动经过学院评选,共评选出9份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具体名单如下:

本次活动的作品包含多种元素,融入了众多红色经典代表物、象征和平的和平鸽、代表冬奥会的冰墩墩雪容融等元素,无一不体现新时代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创造的伟大成就。本次评选活动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青年学子心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引领金融学子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作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下面,一起欣赏同学们的佳作吧!

一等奖   财政2001班        

二等奖  金工2001班宿城

二等奖   金工2001班索南太

三等奖   金融2203班朱宇

三等奖   投资2101殷文佳        

三等奖   金科2101付贺        

三等奖   财政2102刘沣鋆        

三等奖   金融2204肖一诺        

        

编辑:崔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