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商讲座”第三十二讲开讲
作者:申萌萌 审核:刘永辉 2022-11-04

111日下午,金融学院“财商讲座”第三十二讲在第二教学楼208室顺利举行,中信建投证券烟台南大街营业部总经理姬伟应邀担任主讲,由金融学院辅导员侯涵主持。

总经理姬伟讲话        

本场讲座以《投资者教育》为主题,对券商财富管理业务框架进行梳理,从证券交易所的历史、国内券商财富管理转型的背景基础和财富管理体系的构建三方面系统性地讲解了券商管理的相关知识。本次财商讲座讲授了从事金融相关行业需要具备的各项素质,旨在唤醒学生职业生涯意识、培养学生职业规划能力、激励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倡导学生提前了解就业环境。

总经理姬伟介绍中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围绕投资者教育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姬伟热情细致地回答了大家的问题。

回答同学们的问题中

“财商讲座”是金融学院主办的推进我校财商教育的品牌学术活动,通过邀请校外财富管理业界专家来我校作报告,助力我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强化财商教育,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是我校响应全国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紧密围绕学科定位,以本为本,突出特色建设,提升内涵发展的重要载体。

编辑:张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