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红色金融特色研究专题调度会
作者:刘永辉 审核:宋英杰 2022-06-19

6月17日下午,金融学院在2教201召开红色金融特色研究专题调度会,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金融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红色金融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红色金融特色研究专题调度会          

会上,宋英杰副院长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黄金密运党史史料挖掘和红色金融研究,红色金融研究是我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交给金融学院的重要任务,目前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金融学院要充分发挥党总支主力军作用,超前谋划和积极组织,做好红色金融特色研究的坚强后盾和工作调度,集全院之力支持黄金密运课题组开展工作,在人力、财力和物力上给予全力保障,确保红色金融研究这一特色建设成果高质量完成。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马金智院长指出,结合全国互联网+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创业学院将全力协同和支持金融学院一起做好黄金密运史料挖掘工作。创业学院将给予金融学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社会实践团队一定资金支持,资助学生深入招远、莱州等地挖掘黄金密运相关史料、整理口述史,积极备战全国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比赛。

会上,课题组负责人刘国栋老师汇报了黄金密运和红色金融等工作的研究进展、研究专著样稿的修订与校对以及审核出版进度等。针对前期成果样稿,与会人员针对书稿框架和相关内容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为研究课题开展得更加扎实有效提供了有力支撑。

编辑: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