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博士
作者:朱跃序 审核:宋英杰 2022-11-14

山东工商学院,原名中国煤炭经济学院,是一所财经类高校,已经确立为山东省博士建设立项建设培育单位。学校位于美丽的滨海城市烟台,面朝大海,背靠凤凰山,毗邻蓬莱仙境,风景秀丽,环境优美,空气质量优良率达90%以上,民风淳朴,文化底蕴深厚,是联合国评出的“最适合人居的城市”之一。

金融学院是学校重点发展的学院,目前教职工65人,设有金融学、金融工程、投资学、金融科技、财政学、保险学6个本科专业,以及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包括金融学、数量经济学、国民经济学和财政学等)和金融硕士专业学位点,在校生2000余人。

招聘范围:

本学院2023年计划招聘博士毕业生3人,诚邀以下专业(包含但不局限于)博士毕业生加盟: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工程、国际金融学、数理统计、数量经济学、世界经济学、国民经济学、经济统计、国际经济学、西方经济学、投资学、银行管理、证券投资、保险、财政学、税务、网络工程、软件工程等专业和研究方向。

聘用要求:

1. 能够获得博士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

2.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3. 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

4. 博士论文是相关研究方向。

引进待遇:

1.入职初期年收入12万元左右(税前),一次性待遇(包括购房补贴、安家费及科研启动费)按照不同层次给予不同补贴,C1类人才超过100万元,C2类人才超过80万元,详情可参见学校人才引进待遇或与学院联系;

2. 资助出国进修一年;

3. 评副教授可使用博士在读期间科研成果(导师一作也可);

4. 科研成果优秀的博士在此基础上增加科研启动费10万,评副教授可倾斜。

5. 特别优秀的博士可一事一议。


C1、C2的条件设置如下:

C1 类条件:

近五年首位(或第二作者,导师为第一作者)发表本学科论文SCI/SSCI 一区1篇或二区2篇或三区4篇,或经管类学科发表A类及以上1篇或B类2篇,或发表本学科 ESI 高被引论文1篇、或A﹠HCI期刊收录论文2篇、或发表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论文1篇,或作为主持人完成或承担国家级科研项或获得省级及以上优秀博士论文,或优势学科、重点学科急需的相当水平人才。

C2 类条件:

近五年首位(或第二作者,导师为第一作者)发表学校认定的本学科B类期刊论文1篇或C类期刊CSSCI期刊,不含扩展版)论文2篇,或首位发表学校认定的本学科D类期刊(北京大学核心期刊)论文4篇。

联系电话: 0535-6919165      

Email:     songyingjie@sd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