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20年转专业工作通知
作者:钱文玉 审核:张新莹 2020-06-01

根据《山东工商学院本(专)科学生转专业学习管理规定(试行)》(院发〔2014〕77号)和《山东工商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院发〔2017〕89号)文件规定,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金融学院2019级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将在近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2019级山东工商学院所有专业的本科学生(中外合作办学、服务外包项目、春季高考的学生除外)

      

   满足以下2个基本条件的可申报:

      

  1.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且综合测评在合格以上;

      

  2.平均学分绩点,专业排名前30%(缓考成绩以60分计)。

      

   出现以下情况者不允许报名:

      

   1.跨招生批次、跨招生类别的或由低学历层次转为高学历层次的;

      

   2.招生时明确规定不能转专业的;

      

   3.招生时执行单独招生计划的(包括:定向、高水平运动员等)转入普通专业;

      

4.在校期间受记过及以上处分的。

      

二、考试安排

      

1. 笔试:平均学分绩点在专业排名10-30%的同学,需要参加高等数学的笔试。笔试的名单、时间和方式另行发布。

      

2. 面试:平均学分绩点在专业排名前10%(含10%)的同学无需笔试,直接参加面试。平均学分绩点在专业排名10-30%的同学,在参加完笔试后确定面试名单,并在面试环节增加英语综合能力考核。面试的名单、时间和方式另行发布。

      

三、其他规定

      

1.转专业的学生需要调换宿舍,由金融学院学工办统一安排,集中住宿。不服从金融学院住宿安排者,不予办理转专业手续。       

      

2. 转专业学生的互认学分工作安排在转入金融学院的第一个学期。

      

四、联系方式

      

金融学院已建立2020年转专业QQ群,凡是报名金融学院转专业的同学,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入群,相关通知将通过该QQ群发布。

  

       

       

QQ群名:19级金融学院转专业群

      

QQ群号:1092124205

      

联系电话:0535-6887539  刘老师

      

金融学院网址:http://jr.sdtbu.edu.cn/

     

金融学院

2020年6月1日

 

编辑:资紫妤